没有节操→_→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文若这人……找到曹总是他自己的决定,离ju开jue曹总也是他自己的决定,人家低调地女王了一辈子。在曹荀相处的二十多年间,他收了迷弟无数,名满天下,从不缺爱。他一死,消息直接震动去东吴蜀汉。
他死后的千百年,又有无数迷弟为他前赴后继地掐架,争先恐后地为他说话。
他的家族延hui续huang至东晋就不错了,盆友,那可是乱世,还以为谁家能千秋万代啊。
(ps:荀家在南朝也后继有人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172039619)

叼成这样还想怎样?

每次看到说他可怜的时候我都囧得不行。因为文盲的原因不认识他,不是他的损失是别人的损失,人家好好地活在资料库和各色论文里。他没能和曹总开创个太平盛世确实比较可怜,曹荀BE就是天下BE,但还是分出力气去可怜老百姓吧。他没有文集流传,墓碑和现存墓地问题等等,盆友,都过去一千八百年了,荀文若敢烧信就该明白他不care。

能不能别走怨妇风or妒妇风?
(当然,强加给我们的怨妇风or妒妇风更不行。小声说:毒妇风[来啊曹孟德~我们两个互相伤害呀~]我蛮喜欢的hhhh
咳咳!严肃!严肃!什么深宫不得宠的皇后,这画风曹总本人都不敢信……)
能不能学学爱豆的霸气?
(讲真,文若自带万人迷属性,吓得宝宝一愣一愣的,荀·汤姆苏·彧不是开玩笑的。)

评论(2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