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节操→_→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【FFF团三部曲】

很爱看一些畸形or互相伤害的恋爱关系,而且双方一定得真的爱or爱过彼此。

欣赏把爱情婚姻中丑恶or现实or肉欲的东西撕开给人看,吓得人不敢谈恋爱。

这算FFF团的怒火吗23333

《偷心》

——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?

——我胆小。

——是因为她事业成功么?

——不,那是因为她不需要我。

 

——我爱上她了,爱丽丝。

——就好像你毫无选择么。有那么一刻,总有那么一刻。“我可以倾其所有,我可以为之屈服,我无法抵抗。”我不知道你那一刻是在何时,但我打赌你有那么一刻。

 

——外面不安全。

——这里就安全了?

——你的东西怎么办?

——我不需要它们了。

——你要去哪儿?

——消失。

 

——我不再爱你了。

——从什么时候起?

——现在,就是现在。现在求你快走。

——别这么做,爱丽丝,和我说说话。

——我在说,快他妈的滚。

——不,我很抱歉,你误解了,我不想的…我爱你。

——在哪儿?

——什么?

——给我看。你的爱在哪里?我看不见,摸不着,也感觉不到。我可以听到,听到一些你的话,但我对你那些轻易的诺言又能做什么。

 

《消失的爱人》

两个人彼此相爱,却没办法经营婚姻,

——尼克夺走了我的骄傲、尊严、希望和金钱。这就是谋杀。

 

——任何婚姻的首要问题:你在想什么?你感觉如何?我们对彼此做了什么?

 

龙叔:  他们迫不及待地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样子,却忘了当新鲜感褪去之后,真实的自我渐渐浮现。在这场互相试探的情爱游戏中,他们动用身体的每个细胞,把自己变成魅力四射的样子,真诚到连自己都相信自己就是幻象本身。她必须要拖着他,把这场婚姻和人生的大戏演到尽头,誓死方休,所以他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作之合。两个人互相折磨却又无法离开彼此,相杀相爱至天长地久。

 

《革命之路》

——我没什么感受。

——换句话说,你不在乎我做了什么,不在乎我干了谁,什么都不在乎?

——也许是吧,我不在乎。爱干谁干谁。

 

——所以我疯了,因为我不爱你,对吧?

——你没疯,你爱我。我是这个意思,艾波尔。

——但我不爱你,我恨你。你现在想怎么?想打我?来表达你有多爱我?

——别担心,我不会自找麻烦。你根本不值得我打,你根本不值得我发脾气。你要是这么恨我,为什么还在我的房子里?为什么还要怀我的孩子?你干嘛不早做掉他?我真希望你做掉了。

 

——那你不…不再恨我了?

——不,当然不会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