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节操→_→

雾里看花没有发生任何事

【我的脑洞女娲也补不上】

突然觉得香妃表情包很适合文若花式拒绝曹总的时候

比如这个时候:

初,太祖与袁绍相拒,兵少粮尽,图欲还许;及绍破败,以河北未易图,欲南征刘表。彧并谏止。因表上二策,复增彧邑千户。彧深辞让,太祖以书报之。  


还有这样这样:

 太祖欲表彧为三公,彧使荀攸深让,至于十数,太祖乃止。


最后这样这样这样:

荀彧,字文若。太祖既定冀州,为公起大第于邺。诸将各以功次受居第。太祖亲游之,笑曰:“此亦《周礼》六勋之差也。”


你给的我不想要,我要的你给不了。by文若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笑着哭
同是香妃为什么要互相伤害hhhhhhhhhhhhhhhh

#论为什么曹总花式禁香,某彧依然能三日留香#
#论曹总分香卖履的香从何而来#
#大写的双标#or#睹香伤情#
我服了我自己的脑洞了

PS:别捉急曹总,你们还是很有缘分的。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初,(何)颙见曹操,叹曰:“汉家将亡,安天下者必此人也。”

彧年少时,南阳何颙异之,曰:"王佐才也。"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